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清涼一夏 12校泳池開放

台北市教育局委託75所有游泳池的公立學校辦理暑期游泳訓練營活動,預計開辦410梯次。(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教育局委託75所有游泳池的公立學校辦理暑期游泳訓練營活動,預計開辦410梯次。(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6/07/09 06:00

一區各一所 老幼免費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暑假來臨,煩惱運動中心游泳池被擠爆嗎?台北市教育局試辦暑期游泳池開放計畫,在十二行政區各挑一間學校,七月四日起至八月廿六日,平日開放八至十小時,收費標準為全票六十元、學生票四十元,六歲以下、年滿六十五歲、身心障礙者免費,各學校也可自行視設備差異,彈性調整收費價格,調整幅度不超過廿%。

教育局說,十二校分別為西松高中、松山家商、大安高工、成功高中、中山女高、太平國小、萬華國中、景美女中、育成高中、內湖高中、福林國小、復興高中,自行選擇游泳池開放時段。

游泳訓練營 另辦410梯

而在同樣時段,教育局也委託七十五所有游泳池的公立學校辦理暑期游泳訓練營活動,預計開辦四一○梯次,預計每期課程有五堂、每次上課九十分鐘,大學以上及成人收費八百元,大學以下學生收費七百元,部分學校如太平國小、松山高中,則有學齡前與身障專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