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酒節開鑼 假日連嗨五週

2016/07/02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昨日正式啟動第三屆「花創花酒節」活動,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內容將以「七夕」、「愛戀」為主題,並在接連五個週末假日舉辦多場音樂展演、文創市集,還有知名搖滾樂團接力開唱,打算吸引全台遊客,在炎炎夏日中一起「嗨翻」花蓮。

花蓮文創園區總經理傅廷暐說,花創花酒節「釀‧愛戀」已正式啟動,準備帶領遊客一起編織七夕的夏夜戀習曲,盼牛郎、織女不僅相會在鵲橋,今年也能在園區一同釀出一年一會的濃情蜜意。

他指出,花酒節共分五大主軸,涵蓋音樂、育成、市集、野餐及公益活動,自今日起每週末已邀請到一九七六樂團陳瑞凱、廣告導演盧建彰、花東菜市集彭昱融、精釀啤酒講師阿爾、松菸閱樂書店總顧問張鐵志等領域專家輪番上陣,分享生活哲學。

傅廷暐說,花酒節期間也將在一四四廣場另闢「花酒音樂市集」,安排多場精采音樂表演,類型包括古典及流行音樂,絕對能夠滿足廣大遊客的音樂需求,感受花蓮多元跨界的藝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