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團為長輩圓夢 阿公阿嬤拍婚紗

雲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昨安排結婚63年的黃爺爺與黃奶奶拍婚紗照,一圓夢想。(記者林國賢攝)

雲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昨安排結婚63年的黃爺爺與黃奶奶拍婚紗照,一圓夢想。(記者林國賢攝)

2016/06/17 06:00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雲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昨天安排結婚六十三年的黃爺爺、黃奶奶拍攝婚紗,一圓年輕時未達成的夢想。

「妳跟年輕時一樣漂亮」看著穿白紗的牽手,黃爺爺忍不住讚美,儘管天氣炎熱,兩個人露出幸福的笑容。

黃爺爺、黃奶奶雖是媒妁之言結為連理,相當珍惜彼此,年輕時努力工作養家,因為經濟因素未能拍攝婚紗照,儘管兩人共同打拚扶持,家庭生活美滿,但在黃爺爺心中總是以未能給黃奶奶留下最美麗婚紗照為憾。

老人福利保護協會圓夢團隊知道黃爺爺夢想後,為老夫妻安排拍照事宜,昨天帶著兩人前往斗六雲中街、雲林科技大學以及老夫妻的家裡拍攝,老天爺似暗中出力,給了一個適合拍照的大晴天。

黃奶奶說,她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婚紗照,感謝協會安排,讓她能夠穿上從小夢想的白色婚紗,與老公再享受「結婚」的感動與喜悅。

老人福利保護協會圓夢專案負責人高乙珊表示,圓夢活動持續進行,並徵求社會大眾的老照片,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