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素時尚,讓你更美麗】推薦純素4品牌 THE BODY SHOP

圖左逆時針起為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350ml/1,880元、煥顏金萃精華30ml/2,980元、極緻活顏更新煥肌面膜/1片28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圖左逆時針起為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350ml/1,880元、煥顏金萃精華30ml/2,980元、極緻活顏更新煥肌面膜/1片28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2019/09/29 05:30

記者劉珮芬/報導

重組、捐贈皮膚增加準確性

創立於英國的The Body Shop,以「讓人類所居住的世界更美好」為努力目標,堅持5大理念: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喚醒自覺意識、捍衛人權、保護地球。台灣The Body Shop也秉持品牌精神,公關Vivien表示:「美妝市場每年推出約450種保養成分,而每1種新成分是約以1,400隻動物換來的,每年有超過50萬隻動物為美妝品下的犧牲者。」Vivien強調,動物能經實驗預測人類真實的化學物質反應,僅有40%~60%的準確度,The Body Shop則運用電腦運算模型預測原料安全性、並用人體捐贈的皮膚組織掌握生物反應,比動物實驗準確度高出20%。

Vivien說明:「電腦模擬分析以數據為基礎,幫助我們評估物料是否適用;而實驗室的皮膚模型,是由人類皮膚細胞研發出的可重組皮膚,讓測試過程不會傷害動物;另外還會使用斑貼測試,將極小量的產品擦在人類皮膚保證安全及有效。倘若有必要還會進行對照試驗,讓不同使用者檢測產品的皮膚兼容性及美容功效,並在醫學專家監督下進行,讓美麗與動物和平共生。」

Data:

0800-024-567。FB搜尋:The Body Sh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