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變商品,伴身邊!】FunPrint・「寵物衣架」為你牽掛

桌上型立牌/550元(單隻,依立牌數調價),
將自家毛孩化身桌上型立牌,陪自己度過每個辦公時刻,且立牌以密集板製作相當堅固耐用,提供的底座依立牌數設計插孔可隨意拔插,能率性而為將毛孩任意排排站。(記者陳宇睿/攝影)

桌上型立牌/550元(單隻,依立牌數調價), 將自家毛孩化身桌上型立牌,陪自己度過每個辦公時刻,且立牌以密集板製作相當堅固耐用,提供的底座依立牌數設計插孔可隨意拔插,能率性而為將毛孩任意排排站。(記者陳宇睿/攝影)

2019/06/16 05:30

記者蕭喬云/報導

從製作客製化抱枕起家的FunPrint,因客人詢問是否可客製化寵物形象商品,開始了相關產品的製作,而喜愛開發有趣商品的FunPrint團隊除了參加課程、了解新工藝來研發新產品外,也與許多插畫家合作展現更多風格,寵物形象衣架就是團隊創新的發想之一,將自家毛孩搖身變成了衣架,搭配洋裝和西服造型,既實用又趣味。

除了用相片來客製化,FunPrint也有許多毛孩形象插畫商品,如插畫家Lya因自己的貓咪過世而設計了「我的寵物去旅行」布幔,只要有寵物相片和告知旅行地點,插畫家就會繪製出毛孩在知名地標旅行的插畫布幔。或是想要用布滿毛孩身影的毛毯溫暖整個冬天,FunPrint也能幫你做到,讓人感受到客製化商品帶來的趣味和幸福。

DATA:訂做寵物衣架、桌上型立牌需14個工作天(皆不含例假日) ,FB:www.funprint-design.com

寵物衣架/每個650元,
依照提供的照片沿邊裁剪(最長邊約40公分),頸部的衣服造型設計目前有兩款可選擇(如圖示)。(記者陳宇睿/攝影)

寵物衣架/每個650元, 依照提供的照片沿邊裁剪(最長邊約40公分),頸部的衣服造型設計目前有兩款可選擇(如圖示)。(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