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酒單,喝酒bar】高雄.Old.Trick佬掉牙商行 喝一杯,創意調酒佐自帶下酒菜

酒吧空間帶點頹廢風,店內僅提供飲料,雖不提供餐點,但可自備外食。
(記者李惠洲/攝影)

酒吧空間帶點頹廢風,店內僅提供飲料,雖不提供餐點,但可自備外食。 (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4/27 06:00

記者許麗娟/報導

開店近3年的Old.Trick佬掉牙商行,雖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是一間可以自在喝酒的地方,尤其可自備外食來配酒,不管是鹹酥雞、滷味,甚至曾有客人帶過羊肉爐等,開放的作風讓來此喝酒放鬆的客人更覺得像在家喝酒般隨興、不受拘束。

Old.Trick佬掉牙商行由2位年輕的調酒師「角落」、「阿修」駐店,店內每天除了精選3款台灣在地的現榨精釀啤酒外,即以客製化調酒為主要特色,調酒師會先詢問客人對酸、甜、苦味的口感喜好,以及水果、酒精濃度的偏好等,甚至依客人當天帶來的下酒菜來製作適合的調酒,容器上也融合年輕人的創意,巧妙地運用特殊造型的杯子、花器等來裝盛,提供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每天19:00~21:00入店,點啤酒或指定調酒,即送小份的鹹酥雞或滷味當下酒菜。

(07)551-9555,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8號,週日~四19:00~翌日02:00,週五、六19:00~翌日03:00,無休,低消250元、無服務費,FB:Old.Trick佬掉牙商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甘味人生/350元(左)、佬式檜活/350元(右),
甘味人生以伏特加為基酒,加上台灣在地芒果青、伯爵紅茶、甘草調製而成,帶點草本與茶葉香;佬式檜活的木質容器先以檜木薰香,混合深色蘭姆酒、煙燻黑莓粒果酒等和中藥的五香果,有點養生茶的味道。(記者李惠洲/攝影)

甘味人生/350元(左)、佬式檜活/350元(右), 甘味人生以伏特加為基酒,加上台灣在地芒果青、伯爵紅茶、甘草調製而成,帶點草本與茶葉香;佬式檜活的木質容器先以檜木薰香,混合深色蘭姆酒、煙燻黑莓粒果酒等和中藥的五香果,有點養生茶的味道。(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