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酒單,喝酒bar】高雄.Urban Soul 舉杯,多變容器驚喜上桌

炙炎牛排燉飯/380元,
以舒肥法低溫烹調的牛肉保有鮮嫩口感,燉飯則以白醬清炒,再用米酒嗆香,風味偏清爽,不過分濃膩。(記者李惠洲/攝影)

炙炎牛排燉飯/380元, 以舒肥法低溫烹調的牛肉保有鮮嫩口感,燉飯則以白醬清炒,再用米酒嗆香,風味偏清爽,不過分濃膩。(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4/27 06:00

記者許麗娟/報導

店內裝潢以工業風融合英倫復古風情的「Urban Soul」,是間以雞尾酒為主要特色的餐酒館,店長林明億雖正式以調酒師為職業僅2年,但學生時代即在花式調酒賽中屢獲佳績,曾獲得香港國際盃、金爵獎國際調酒賽等花式調酒冠軍,在Urban Soul雖沒有酒單,但林明億卻能以其專長為客人量身訂做一杯適合的調酒,且搭配變化多端的調酒容器,製造出上桌時的驚喜。

林明億表示:「Urban Soul是一間專屬的雞尾酒吧,除了有酒精的調酒,亦可調製無酒精的花式調飲,並提供少數的精釀啤酒。」每位客人上門時,林明億會依其來店次數、喜歡酸甜、清爽或濃厚口感,甚至對水果的喜好等為其調酒,而店裡也搜集了近5、60款的造型容器,有些甚至是花器改良成調酒的容器,搭配特調的雞尾酒,例如「蘋果派」為蘋果造型杯、「今晚睡浴缸」則使用大浴缸容器,甚至使用乾冰營造效果,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感受。

Urban Soul也供應主餐及下酒菜,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牛肉、雞腿肉皆以低溫烹調的「舒肥法」處理,搭配自行調製的醬汁提供美味料理,而晚上9點後,店面的燈光即會調暗讓氛圍更適合飲酒,且沒有震耳的音樂,在舒適的空間裡,可以自在飲酒紓壓。

(07)269-1885,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19:00~翌日03:00,無休,低消300元、無服務費,FB:Urban Soul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工業風裝潢搭配英倫風情的飾品點綴,Urban Soul具年輕氣息卻又不失雅致。(記者李惠洲/攝影)

工業風裝潢搭配英倫風情的飾品點綴,Urban Soul具年輕氣息卻又不失雅致。(記者李惠洲/攝影)

蘋果派/350元(右)、性感沙灘/300元(左)、酥炸拼盤/380元,
蘋果派以威士忌、新鮮蘋果、蜂蜜、肉桂,做出蘋果派風味的調酒,上桌時會噴乾冰;性感沙灘則是經典調酒改良,以伏特加、水蜜桃、蔓越莓、鳳梨汁調製出熱帶水果風味,鳳梨果乾是店家自行烘製;酥炸拼盤則有薯餅、熱狗球、雞翅、雞米花、小肉豆,雞翅是檸檬醃過再烤,是適合多人食用的下酒菜。(記者李惠洲/攝影)

蘋果派/350元(右)、性感沙灘/300元(左)、酥炸拼盤/380元, 蘋果派以威士忌、新鮮蘋果、蜂蜜、肉桂,做出蘋果派風味的調酒,上桌時會噴乾冰;性感沙灘則是經典調酒改良,以伏特加、水蜜桃、蔓越莓、鳳梨汁調製出熱帶水果風味,鳳梨果乾是店家自行烘製;酥炸拼盤則有薯餅、熱狗球、雞翅、雞米花、小肉豆,雞翅是檸檬醃過再烤,是適合多人食用的下酒菜。(記者李惠洲/攝影)

今晚睡浴缸/1,600~2,000元(4~5人份),
以紅酒為基底調酒,搭配蔓越莓、草莓等酸甜口味水果調製,並以新鮮水果裝飾做出派大星、海綿寶寶、海豚等海洋風情,超過2,000c.c.的大容量,不僅外型討喜,也適合多位好友共飲。(記者李惠洲/攝影)

今晚睡浴缸/1,600~2,000元(4~5人份), 以紅酒為基底調酒,搭配蔓越莓、草莓等酸甜口味水果調製,並以新鮮水果裝飾做出派大星、海綿寶寶、海豚等海洋風情,超過2,000c.c.的大容量,不僅外型討喜,也適合多位好友共飲。(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