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酒單,喝酒bar】台南.馬賽克酒吧Bar Mozaiku 品啜,酸甜苦辣人生韻味

吧檯上方一字排開的水管燈和燈泡串,點出「馬賽克酒吧」的工業風格。(記者李惠洲/攝影)

吧檯上方一字排開的水管燈和燈泡串,點出「馬賽克酒吧」的工業風格。(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4/27 06:00

記者王姝琇/報導

位置隱密的「馬賽克酒吧」,經營超過6年且無制式酒單,老闆兼專業調酒師Oni最終會端出什麼酒,就好比打上「馬賽克」的畫面般令人好奇。Oni表示,自己動手打造輕工業風格裝潢,整體氛圍則是偏日系酒吧,著重服務細節且環境不喧鬧;而無酒單又想滿足顧客需求,光是吧檯的後方就擺放超過300支酒,加上倉庫藏酒,數量早已多到數不清。

來到這裡,先放鬆和Oni聊上幾句,酸、甜、苦、辣、鹹偏重哪一味,喜歡花香或水果風味,偏好烈酒還是淡口味,Oni便會依喜好送上專屬調酒,Oni的調酒沒有濃烈酒味,嚐來順口好入喉!Oni說:「如何將生活故事轉化成韻味豐富的原創調酒,在在考驗著專業調酒師,故事來自顧客的分享與交流,或是自身生活體驗,品酒更要留下令人難忘的餘味,這就是『無酒單』,就像人生沒有劇本!」

(06)222-3098,台南市北區國華街四段5巷10號,20:00~翌日03:00,不定休,低消250元、無服務費,FB:Bar Mozaiku - 馬賽克酒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玫瑰情(左)/350元、迴家/300元(右),
玫瑰情採用琴酒為基底,佐以法國玫瑰露、蔓越莓汁等,嚐得到花香調;帶酸甜滋味的迴家,以小米酒為基底,搭配梅酒、蜂蜜酒等,順口且獨具風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玫瑰情(左)/350元、迴家/300元(右), 玫瑰情採用琴酒為基底,佐以法國玫瑰露、蔓越莓汁等,嚐得到花香調;帶酸甜滋味的迴家,以小米酒為基底,搭配梅酒、蜂蜜酒等,順口且獨具風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