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薩DIY餐廳覓食趣】台南.歐力咖啡餐館 親子化身主廚FUN心吃

披薩出爐後再由店員協助做分切,每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記者李惠洲/攝影)

披薩出爐後再由店員協助做分切,每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3/16 06:00

記者王姝琇/報導

位於永康大橋重劃區內的歐力咖啡餐館,有著鬧中取靜的舒適環境,結合近百坪用餐空間,顯得更加愜意!店內裝潢走輕工業風,俐落的吊燈設計,搭配水泥地和復古磁磚、傳統紅磚交錯,展現獨特現代復古風。店裡主打多國創意料理,義式焗烤、歐式沙拉、經典排餐、風味火鍋等應有盡有,而店中央偌大的料理檯,則是提供顧客DIY披薩和帕尼尼的空間,相關廚房工具和設備一應俱全。

老闆娘王琦文提及,設計靈感來自國外旅行時的經驗,她覺得如果台灣也能有餐廳提供空間和設備,讓顧客體驗動手做料理,不僅增添趣味,也能讓人與食材更貼近。店內也提供兒童尺寸的廚師服和廚師帽,著裝完畢後店員就會送上發好的麵團,跟著指示撒麵粉、擀麵團、抹底醬、鋪滿食材和起司後,進烤箱約5分鐘就可出爐,最後完成分切就能大口享用。

王琦文說:「正統拿坡里披薩餅皮直徑不會超過35公分、厚度則約為0.3公分,以提供的麵團分量做起來大約是8至10吋。」店家提供青醬和番茄紅醬2種選擇,食材則有杏鮑菇 、牛番茄、青椒、鳳梨、黑橄欖和雙色起司等10多種選擇;此外,也可由顧客指定食材、廚師完成製作的客製化披薩。料理檯上另設有帕尼尼熱壓機,提供DIY體驗的另一種選擇。

DATA:(06)302-9098,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六街208號,11:00~21:30,週三休,每人低消100元、需加1成服務費、DIY項目不收1成服務費,FB:歐力咖啡餐館 Ollie Cafe & Bistro,部分餐點供應時間為11:00~14:00、17:00~21:30(成都川味麻香水煮魚火鍋、蝦蝦叫白酒蒜香焗麵亦在此限內)

適合親子同樂的DIY披薩體驗,讓小朋友能近距離接觸、認識食材,看著親自動手做的披薩出爐也超有成就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適合親子同樂的DIY披薩體驗,讓小朋友能近距離接觸、認識食材,看著親自動手做的披薩出爐也超有成就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設置專業中央料理檯,讓大、小朋友都能體驗料理DIY的樂趣。(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設置專業中央料理檯,讓大、小朋友都能體驗料理DIY的樂趣。(記者李惠洲/攝影)

主廚是你披薩DIY/230元(個),
分別以紅醬和青醬為底的DIY披薩,隨喜好鋪上培根、玉米粒、鳳梨、小黃瓜、青椒、蘑菇和黑橄欖等食材,再撒上大把起司烘烤,做出專屬美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主廚是你披薩DIY/230元(個), 分別以紅醬和青醬為底的DIY披薩,隨喜好鋪上培根、玉米粒、鳳梨、小黃瓜、青椒、蘑菇和黑橄欖等食材,再撒上大把起司烘烤,做出專屬美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蝦蝦叫白酒蒜香焗麵/340元(附例湯),
採用筆管麵為底,搭配多種食材佐以蒜片、白酒提香烹煮,完美融合濃郁蒜香與焗烤起司的香氣,還有10隻鮮甜彈牙的烤蝦圍繞鍋邊,整體超澎湃!(記者李惠洲/攝影)

蝦蝦叫白酒蒜香焗麵/340元(附例湯), 採用筆管麵為底,搭配多種食材佐以蒜片、白酒提香烹煮,完美融合濃郁蒜香與焗烤起司的香氣,還有10隻鮮甜彈牙的烤蝦圍繞鍋邊,整體超澎湃!(記者李惠洲/攝影)

成都川味麻香水煮魚火鍋/380元(附指定飲料),
以多種辣椒佐以獨家配製中藥材包熬煮,展現改良版川味鍋湯頭,嚐得到層次分明的香辣感,搭配鯛魚、草蝦和生食級干貝等多種海鮮食材和蔬菜配料,口感獨特美味且豐盛。(記者李惠洲/攝影)

成都川味麻香水煮魚火鍋/380元(附指定飲料), 以多種辣椒佐以獨家配製中藥材包熬煮,展現改良版川味鍋湯頭,嚐得到層次分明的香辣感,搭配鯛魚、草蝦和生食級干貝等多種海鮮食材和蔬菜配料,口感獨特美味且豐盛。(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