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抓海鮮大口享用】高雄.Seahi喜海手抓海鮮 碼頭海景餐廳重機成壁飾

德國豬腳/580元
豬腳先炸再烤,搭配酸菜、洋蔥、酸黃瓜和鳳梨等配菜,撒上荷蘭進口綠胡椒,提升肉的層次而不搶味。 (潘自強/攝影)

德國豬腳/580元 豬腳先炸再烤,搭配酸菜、洋蔥、酸黃瓜和鳳梨等配菜,撒上荷蘭進口綠胡椒,提升肉的層次而不搶味。 (潘自強/攝影)

2018/09/15 06:00

記者許麗娟/報導

位在高雄嘉信22號碼頭內的「喜海手抓海鮮」以海洋與重機為主題,除了可透過落地玻璃門欣賞港灣景致,店內亦設計了迷人的軟珊瑚魚缸造景,而一旁的牆面,則大膽把一台YAMAHA V-Max重機的零件拆下做成模型牆,讓浪漫與大男孩的童趣相結合。

喜海主推手抓海鮮料理,挑選世界各地的海味,包含波士頓龍蝦、紐西蘭淡菜、日本松葉蟹等,搭配台灣在地蝦貝等食材,佐以蒜、洋蔥、匈牙利胡椒粉、蝦米等調製的海鮮醬,亦有花生、椰漿味咖哩醬,及撒有蒜頭酥的蒜味奶油醬3種選擇。另供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雞翅等下酒菜。以海洋為主題的特調飲料也廣受女性歡迎。

Data:(07)536-2988,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嘉信22號遊艇碼頭內),17:00~翌日02:00,週二休,無低消、需加收1成服務費,目前試營運中,預計9/30開幕,FB:Seahi喜海手抓海鮮

坐落在港灣碼頭邊的喜海手抓海鮮,店內結合海洋與重機風為主題。(潘自強/攝影)

坐落在港灣碼頭邊的喜海手抓海鮮,店內結合海洋與重機風為主題。(潘自強/攝影)

手抓海鮮/1380元(小,2~4人份)
含印尼麵條、花椰菜、蒟蒻、玉米筍、香菇、鮮蝦、淡菜、花枝、魷魚、蛤蜊,等14種食材,搭配微辣海鮮醬。亦可單點波士頓龍蝦1隻980元、小鮑魚1份380元等。(潘自強/攝影)

手抓海鮮/1380元(小,2~4人份) 含印尼麵條、花椰菜、蒟蒻、玉米筍、香菇、鮮蝦、淡菜、花枝、魷魚、蛤蜊,等14種食材,搭配微辣海鮮醬。亦可單點波士頓龍蝦1隻980元、小鮑魚1份380元等。(潘自強/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