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調皮貝果愛搗蛋

貝果/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優果媽)

貝果/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優果媽)

2018/07/08 06:00

◎文/優果媽

「貝果」是我們家的黃色米克斯,顏色就像塗了奶油的原味貝果。我們收養牠時牠才2個月大,但牠很快就獲得「破壞王」的稱號,不僅咬斷胸背帶、啃爛狗牽繩、把籠子外的防蚊鐵網全扯下來、咬壞一鞋櫃的鞋子,還會舔地上的鳥糞、吃魚池的死魚等,諸多惡行實在是不勝枚舉。

某次貝果跑到收割完的稻田裡瘋狂亂挖,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牠的嘴巴扳開--不知是臭掉的泥鰍還是垃圾,味道可怕至極!最後只得幫牠清潔口腔。雖然現在牠已經3歲了,還是不改幼時的調皮,喜歡朝人撲過去,一跳就是大人的肩頭高,常嚇得鄰居都躲在屋裡不敢出來。

我們常說如果有「世界頑皮比賽」的話,貝果一定是冠軍!只要門外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準是牠把窗台上的盆栽掃下來,要罵牠時牠又會裝無辜,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沒辦法,誰叫牠是咱們家的頑皮寶貝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