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禁品電子菸油 抄出逾1700瓶

2016/04/10 06:00

高市31歲連姓男子因抽菸後感到身體不適、咳嗽,決定改抽電子菸,希望能減輕身體不適,但因電子菸油花費甚貴,他從淘寶網買貨,買久了竟變成中盤商,警方循線逮捕連男時,在他家中查獲1700多瓶電子菸油,訊後依違反藥事法送辦。

警方指出,含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油」在台灣被衛生署列為違禁物品,依法不得任意販售。高市衛生局指出,「電子菸」吸食後不僅無法達到戒菸目的,含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油,因成分不明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如欲戒菸仍應向醫療單位求助,以免造成身體傷害。(圖︰記者黃佳琳翻攝,文︰記者黃佳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