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爸︰感恩阿中陪伴 對不起親家

Selina(右)和任爸感情極好。(翻攝自臉書)

Selina(右)和任爸感情極好。(翻攝自臉書)

2016/03/06 06:00

〔記者陳慧玲、張釔泠、吳志偉/台北報導〕Selina要離婚,她最愛也最信任的任爸發出聲明,以「感恩」表達尊重,但也對親家公、親家母感到抱歉。妹妹任容萱在國外參加朋友婚禮,對姊姊離婚一事,表示:「尊重支持陪伴,未來的道路,繼續會和姊姊同手同腳走下去。」

任容萱︰尊重支持姊姊

任爸在聲明中表示:「我尊重孩子們的決定,只要他們活得喜樂健康,我就感恩。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這幾年陪伴著我女兒,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我真誠地衷心地謝謝阿中。」「現在兩個孩子平和地,回歸到兄妹朋友間的感情,我給予深深地祝福,祝福他們,我仍然隨時張開雙臂,歡迎阿中參與我們家庭聚餐時把酒言歡。對於我的親家公親家母,我深深一鞠躬深表抱歉與遺憾。最後感恩大家的關注,感恩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喜樂健康,感恩再感恩。」

任爸和阿中的性格差別大,翁婿關係曾很緊繃,任爸喜歡在公開場合幽默開黃腔,讓阿中覺得很尷尬,任爸曾說過「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風」,還承認這句話要送給阿中,則見阿中冷回:「我一直對任爸這種言論接不下去。」

在Selina赴上海拍戲遭受嚴重燒傷那段時間,阿中更是無法認同任爸慈悲為懷的寬容心,極力爭取Selina應有的權益與賠償。

Selina曾在唱談會上爆料她和任爸之間的笑話,她曾問爸爸:「為什麼結婚都要選好日子?」任爸回說:「因為結婚之後就沒有好日子。」當時Selina大放閃說:「我從結婚到現在,每天都是好日子。」對照如今情況,令人感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