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億名車娶某 金光閃閃好威風

迎娶車隊一長排的超跑,吸引路人目光。(車隊提供)

迎娶車隊一長排的超跑,吸引路人目光。(車隊提供)

2015/12/06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昨早出現卅多輛價值不菲的超跑車隊,原來是名車車隊成員迎娶嬌妻,車友們「鬥鬧熱」來幫忙迎娶,市價達五億的名車車龍,吸引許多路人目光。

新人車聚相識 車友鬥鬧熱

迎娶車隊隊友龍哥表示,新郎「阿立」及新娘「小粉粉」是因車聚相識,大家來沾沾喜氣,順便車聚。卅六輛高級名車組成的迎娶車隊,其中不乏藍寶堅尼、法拉利、麥拉倫等超跑,也有賓士、瑪莎拉蒂及勞斯萊斯等名車,其中身價最高的是三千多萬元的勞斯萊斯。

龍哥表示,卅多歲的新郎阿立是車隊車友,公司經營生產登山用的鋁合金安全掛鉤,是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新娘原本在台中市政府上班,兩人一年前在車聚中認識,交往順利,決定共度一生。

龍哥說,阿立在車隊中人緣很好,車友們號召要組迎娶車隊,登高一呼來了卅六輛車,除了幫隊友把美嬌娘娶回家,大家也來沾沾喜氣,順便車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