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老師教國、數、自 家長批越教越爛

2015/08/2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洪姓婦人的小學三年級女兒功課退步,她發現學校竟然安排體育老師教國語、數學、自然,氣得向校長遞交投訴書,指控辜姓老師「不會教…越教越爛…」,老師則反控家長誹謗。桃園地檢署調查認為,教學是屬於可受公評之事,這位家長只有向校長投訴並未散布,裁定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洪婦發現女兒的功課退步,探查得知負責授課的老師是體育專科,她質疑:「為何體育老師可以教國語、數學、自然?」洪婦在一○三年九月四日向校長遞交投訴書。

洪婦在投訴書中指摘辜姓老師,她指:「這位老師自大,不會教,專攻體育,本科專長體育,為何能教國語、數學、自然?讓人想不通?越教越爛?能不能換老師?」她又寫著:「這位老師心腸很壞、會記仇,怕學生受到傷害。」

學校將投訴內容轉知各業務單位及辜姓老師。辜姓老師看到投訴內容後怒不可遏,他認為洪婦所言已涉及人身攻擊,反控涉嫌加重誹謗。

檢察官認為,洪婦的投訴書是直接交給校長,並未四處散布或公告周知,教學授課屬於可受公評之事,洪婦以學生家長身分對教學品質提出個人意見及評論,不符合誹謗罪構成要件,偵結後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