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宕近月 竹中校長出爐

彰化縣員林農工主任李明昭(出線,廿六日交接,成為國立新竹高中校長。(記者洪美秀攝)

彰化縣員林農工主任李明昭(出線,廿六日交接,成為國立新竹高中校長。(記者洪美秀攝)

2015/08/25 06:0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懸宕近一個月的國立新竹高中校長職缺,經教育部國教署進行第二次校長遴選作業,新任校長終於出爐;彰化縣員林農工主任李明昭,記者林美秀攝)出線,廿六日交接,竹中創校九十三年來首度沒有校長、教務主任及學務主任的窘況終獲解決。

李明昭是彰化師大工教博士,曾任員林農工教務、學務及輔導、實習、圖書館等主任,資歷豐富,參與新竹高中校長第二次遴選,先通過第一關共廿九人的筆試,接著在四名入圍人選中出線。

新竹高中卸任校長許明文因身體因素提前申辦退休,教務主任傅瑞琪接任新竹市立建功高中校長,學務主任何軒盛也申辦退休,使得新竹高中一度出現沒有校長、教務主任、學務主任的情況。

總務主任林健志代理校長近一個月,他說,新竹高中各項事務都依軌道進行,教學及新生分班都不受影響,但教職員樂見新校長出爐。

新竹高中秘書張花興說,新竹高中歷史悠久,學風自由,此次新校長遴選第一次未有人選出線,顯示遴選委員會的嚴謹態度,如今新校長出爐,相信一定能帶領新竹高中往更好的方向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