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 亞東醫院傷患全脫險

亞東醫院收治的八仙塵爆傷患,其中一位受傷面積高達79%傷者,已轉入普通病房,還能與醫護人員開玩笑。(亞東醫院提供)

亞東醫院收治的八仙塵爆傷患,其中一位受傷面積高達79%傷者,已轉入普通病房,還能與醫護人員開玩笑。(亞東醫院提供)

2015/08/19 06:00

〔記者陳韋宗、吳亮儀/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事件下週將滿兩個月,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傳出好消息,全部塵爆傷患都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平安脫離險境;亞東醫院副院長、八仙塵爆傷者跨團隊醫療小組發言人邱冠明形容,這就像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亞東醫院指出,八仙塵爆事件發生當晚收治廿四名傷患,其中一名重症傷患蘇家陞搶救十四天,判定腦死不治,其家屬選擇捐出器官,遺愛人間;八月十七日,最後一名重症燒燙傷患者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院方評估,目前住院的六位塵爆傷者均已脫險,九月應可陸續出院。

根據健保署統計,到昨天為止,仍有二三五名八仙塵爆的傷患留院治療,其中九十八人在加護病房、六十一人病危、十一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