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101前掛急診/柯P硬上 45分多完賽

台北101登高賽3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名參賽並跑完全程。(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登高賽3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名參賽並跑完全程。(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04 06:00

〔記者盧姮倩、鍾泓良、游蓓茹、楊雅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加台北一○一登高賽,賽前發願四十分鐘爬完九十一層樓的他,最後以四十五分五十四秒成績完賽,成為首位爬完全程的台北市長。

他受訪時透露,昨早去台大醫院掛急診,太太陳佩琪叫他不要來了,但想到這麼多人在準備,就硬著頭皮來了;對於病情,他說是病人隱私,年紀大總會「這裡有毛病、那裡有毛病」。

陳佩琪昨在臉書談到柯文哲前一晚沒睡飽, 很擔心他(柯)的體力問題, 一再叮嚀他量力而為,「他也看出我的擔憂,出門前像小學生回答老師(囉嗦的老婆)一樣, 中氣十足地喊了一聲『知道』!」

柯母何瑞英昨出席客委會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指兒子每天這麼忙,沒時間跟他講話,她都不知道兒子生病,「我要趕緊去看看」。

柯文哲比賽前三週就練習從市府地下二樓爬到十一樓,二週前還找來他新竹育賢國中的同學、馬拉松教練戴雲林特訓。

昨天上午九點零五分,柯文哲從一樓出發,約九點五十分左右抵達。他說,離世大運還有二年,參加登高賽是鼓勵大家運動,目標是讓台北成為有運動風格的城市;至於還要不要參加,他說,下次想換個題目,「人生體驗不同東西比較有趣」。

國內男子冠軍 花了近13分

一○一大樓九十一層樓、二○四六階、三九○公尺高的個人登高賽,共有超過四千五百名選手挑戰,男子組第一名是波蘭籍選手Piotr Lobodzinsky,女子組是澳洲級選手Suzy Walsham。

國內男子組冠軍則由郭俊谷以十二分五十三秒成績拿下,女子組冠軍則是邱麗卿十九分卅九秒取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