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職球星獻愛 任罕病愛心大使

2015/04/28 06:00

(記者吳亮儀攝)

罕病基金會第八年邀請中職球星拍攝公益平面廣告,昨天找來Lamigo桃猿隊的郭嚴文、統一7-ELEVEn獅隊的高志綱、中信兄弟隊的鄭凱文、義大犀牛隊的羅嘉仁拍攝,現場病友都非常興奮,而球員們也說,看到病友們即使面對疾病仍保持樂觀、開朗,自己也被鼓勵到。

21歲、患有耳顎趾症候群的阿裕,喜歡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他說從小就喜歡看棒球,每次參加與棒球有關的活動時都很開心,去年因學校考試無法參與和球員的拍攝而感到可惜,昨天終於能參加,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圖文:記者吳亮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