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聲優會粉絲 動漫節昨湧7.9萬人

日本動畫聲優植田佳奈(前排左)14日出席台北國際動漫節的簽名會並與粉絲合影。(記者叢昌瑾攝)

日本動畫聲優植田佳奈(前排左)14日出席台北國際動漫節的簽名會並與粉絲合影。(記者叢昌瑾攝)

2015/02/15 06:00

粉絲送巧克力、茶葉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第三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是最後一天,昨天遇上情人節,粉絲們超用心,還送心儀聲優巧克力或自製茶葉,出版社也搶情人節商機,針對情侶推出拉拉熊等商品。

今天有7場簽名活動,5位名師及3位人氣聲優壓軸登場,例如首次參與海外簽名會《我的他最特別》作者鳴坂リン,憑藉著精緻唯美的畫風及令人無法轉移目光焦點的故事內容,打動讀者們的心,部分廠商也將下殺折扣最後出清。

昨日參觀人數達7萬9000人,累計5天35萬8000人,今天是最後一天逢週日,預估人潮約7萬2000人,6天展期總計約達43萬人次,較去年展期5天成長約3萬人。

日本文字冒險類遊戲銷量冠軍改編動畫大作《Fate/stay night》(中文翻譯為命運/停駐之夜),扮演女主角「遠坂凜」的聲優植田佳奈昨辦簽名會,現場400多名粉絲熱情相挺,粉絲「光頭」夜排一個多月搶到頭香。

機動戰士鋼彈UC主角「巴納吉」的聲優內山昂輝,和製作人小形尚弘昨接受媒體聯訪。內山昂輝首度來台,他表示,初演時19歲,和巴納吉有著共同點,他不覺得是自己在演巴納吉,而是和巴納吉一起演出此角色、也一起成長。他最愛吃台灣小籠包,台灣粉絲對他的喜愛,他感到驚訝及感謝。

《最弱無販神裝龍機》輕小說作者明月千里也是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明月千里以《月見月理解的偵探殺人》出道,並曾獲得第一屆日本GA文庫獎勵賞。

台灣東販則為情侶們準備拉拉熊、杯緣子及眾多日本限定限量精品;另為「情侶去死去死團」準備了電子射擊訓練場,讓「無情人」發洩心中怨氣。

網路美女拐拐出席台北國際動漫節,在牽手會中送出等身抱枕。(記者叢昌瑾攝)

網路美女拐拐出席台北國際動漫節,在牽手會中送出等身抱枕。(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