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動漫音樂祭 逾30聲優4月開唱

《LoveLive!學園偶像祭》真人版,動漫偶像團體「μ’s」即將來台開唱。(雅慕斯娛樂提供)

《LoveLive!學園偶像祭》真人版,動漫偶像團體「μ’s」即將來台開唱。(雅慕斯娛樂提供)

2015/01/29 06:00

〔記者吳柏軒、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最大型動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今年舉辦世界巡迴表演,由老牌動漫搖滾天團JAM Project率領超過卅名日本知名動漫聲優與歌手,結合動漫與音樂能量轟炸全球,四月十八、十九日選定台灣為巡迴終點,將創下台灣首次大型動漫音樂祭、最多位動漫歌手同場演出的雙料紀錄,三月一日開放售票。

創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紀錄

JAM Project是日本動畫音樂界的老牌天團,唱紅多首經典動漫歌曲,如《航海王》主題曲〈We are !〉、《七龍珠Z》主題曲〈CHALA—HEAD—CHALA〉等。超人氣偶像團體「μ’s」是時下流行遊戲、動畫作品《LoveLive ! 學園偶像祭》真人版,該遊戲全球用戶數已破千萬人次,台灣此次是九人團員首度全數集結登台獻唱,將引爆瘋狂粉絲追愛。

此外,描述美型男同志戀情而吸引女性粉絲的日本耽美文學作家木原音瀨,將在二月十日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並帶著BL輕小說《COLD》系列的最終章《COLD FEVER冷熱》,與台灣粉絲分享浪漫、折磨、唯美又虐心的故事結局。

台灣東販指出,木原音瀨為日本首屈一指的耽美作家,內容常帶「虐心」風格,許多讀者直指看了書後,「猶如在撒哈拉沙漠喝到一杯冰鎮烏梅汁的激動」。

被稱為「電玩界歌姬」的橋本美雪。(雅慕斯娛樂提供)

被稱為「電玩界歌姬」的橋本美雪。(雅慕斯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