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危肌 童顏整形救青春

2014/12/02 06:00

文/鄭紹隆

伊能靜和秦昊婚訊曝光,加上近來轟動演藝圈的鋒菲戀復合,都是令人矚目的姊弟戀。事實上姊弟戀維持不易,除了價值觀的磨合,兩人外貌的協調與否,往往是影響女性心理的主要關鍵。

從整形外科的角度,想要讓外表看不出年紀,利用醫美整形能直接改善下垂鬆垮的臉部組織、減少皺紋,並回復肌膚飽滿度,要比塗抹抗老化的保養品效果更直接與快速。

隨著歲月增長,臉部組織自然也會跟著流失,長久下來不僅原本飽滿的蘋果肌沒了,甚至連雙頰也跟著凹陷,看起來自然不如年輕時給人的朝氣感。若想要快速解決組織流失的問題,填補玻尿酸是最簡單的方式。

利用玻尿酸不同大小分子的特性,能填補臉上各處,療程當下就能看到結果,也幾乎不太需要恢復期,只是需要定期注射來維持效果。因此若要求效果持久的人,建議選擇自體脂肪填補,利用抽出身上多餘的脂肪來回填至臉部凹陷處,改善幅度較大,效果也較為持久,但需要1-2週的時間消腫。

若是眉眼下垂、中臉鬆垮或是下臉出現嘴邊肉等組織鬆弛時,拉皮手術能做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以眉眼下垂為例,透過前額內視鏡拉皮的做法,可以在0.2公分左右的小傷口範圍內來提拉前額組織;至於中臉和下臉的部分,視患者情況運用五爪勾或八爪勾來拉提組織,甚至是合併眼袋手術,將下垂的眼袋脂肪抽出並回填到蘋果肌,都能改善老化的情形。

除了透過玻尿酸注射填補、拉皮手術或是眼袋手術來拉提組織,對於魚尾紋、皺眉紋等這些動態紋路,也可以合併運用肉毒桿菌素達到除皺的效果。

透過阻斷神經傳導的原理,能抑制動態紋路的形成,療程後大約3-4天內就會看到效果,不太需要恢復期,可以說是「童顏整形」中最受到歡迎的項目。

隨著時代開放,越來越多女性會透過醫美手術來維持年輕的外貌,而在眾多的手術中,又以「童顏整形」最受到歡迎,除了能減緩老化的速度維持年輕外貌,也能增加女性的自信,對於感情經營更有不小的幫助。

只是坊間診所琳瑯滿目,建議術前多了解、多評估,選擇專業醫師操作,才能得到穩定的術後結果。

(作者為台北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醫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