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1682人騎獨輪車 破金氏紀錄

1682人同時騎獨輪車,場面壯觀,也破金氏世界紀錄。(記者邱奕統攝)

1682人同時騎獨輪車,場面壯觀,也破金氏世界紀錄。(記者邱奕統攝)

2014/11/02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舉辦「最多人同時騎乘獨輪車」活動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昨天由一六八二人同時騎獨輪車完成,成功打破由德國締造、保持九年的一一四二人紀錄。

縣府教育局昨天封閉桃園市經國路做為挑戰場地,賽前有二三六二人報名,結果有二○五○人到場,年齡層涵蓋國小學童至成人,所有選手都須騎上獨輪車前進五百公尺,中途不能落地。

挑戰隊伍綿延數百公尺,場面十分壯觀,還有些選手與其他選手拉手,彼此互相保持平衡。前進過程中,有三六八人觸地失敗,其中不少是小一、小二學生,還有人嚎啕大哭。

主辦單位統計共有一六八二人挑戰成功,當宣布挑戰締造新紀錄成功的當下,眾人難掩興奮地振臂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