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敲車窗 公車司機掌摑學生

2014/09/13 06:00

〔記者謝鳳秋/台中報導〕台中市潭秀國中林姓學生前天欲搭全航客運公司五十八路公車,敲車門引發車內休息楊姓司機不滿,竟下車掌摑林生的左臉,還嗆聲:「你想打架是不是?」造成學生耳鳴、頭暈。楊姓司機昨向家長道歉,坦言情緒失控。

前台中縣議員林竹旺昨陪同林姓學生家長、潭秀國中教務主任孫玉中等人,向全航客運公司經理楊榮樹及幹部投訴司機惡劣行徑。

林姓家長說,念國二兒子每天搭五十八路公車上下學,前天下午放學,四時廿分和同學到公車站牌,看到楊姓司機在睡覺,用手敲玻璃門,楊姓司機衝下車,兒子詢問「可不可以進去?」司機卻嗆聲「你想打架是不是?」便朝兒子左臉頰掌摑,同學看到嚇呆了,馬上通報老師。

林生就醫驗傷,左臉、左耳挫傷、頭暈、耳鳴,醫師建議耳鳴部分得持續追蹤。林父說,很擔心會有後遺症,更氣憤司機竟用暴力對待學生。

楊姓司機在場全程低著頭,他說,當時在休息補眠,四時卅分才發車,被學生拍車門聲吵醒,搖手示意還沒有要開車,學生又再敲門,以為是故意的,氣憤地開車門理論,一時情緒失控打了學生巴掌。

孫玉中也反映,五十八路公車終點在學校附近,司機在圍牆邊隨地大小便,臭氣難聞,現又發生這種事,全航應該好好管理司機。

全統經理楊榮樹說,對於司機脫序行徑非常抱歉,已先暫停其職務,等約到期將予解僱,也會加強司機服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