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重挫傷 機上3人出血性休克致死

林益淇的家屬哀痛萬分,相互擁抱進入殯儀館。(記者吳世聰攝)

林益淇的家屬哀痛萬分,相互擁抱進入殯儀館。(記者吳世聰攝)

2013/10/18 06:00

〔記者謝介裕、吳世聰/綜合報導〕中興航空運補直升機在玉山北峰墜機造成三人罹難事件,南投地檢署十七日已完成相驗,其中正副駕駛張國綱及林益淇解剖後,檢方已將檢體送往法務部法醫研究所,以便了解案發當時兩人健康狀況與墜機是否有關,進而釐清失事的真正原因。

南投地檢署兩名主任檢察官林柏宏、謝謂城與檢察官王全中等三人昨會同法醫相驗大體,結果發現三人被彈出機外後,胸、腹腔都有嚴重挫傷、出血,初步研判出血性休克是三人共同的死因。

為避免影響罹難者家屬辦理後事,檢方已先開具死亡證明書,但死因欄載明「解剖送驗鑑定中」,待法醫研究所進一步確認死因後,將會再開立具有死因結果的死亡證明書。

空難死亡的直升機正、副駕駛張國綱及林益淇家屬在相驗時哀痛萬分;林益淇的太太抵達殯儀館就泣不成聲,在子女的扶持下進入偵查庭。妹妹林佳慧出示手機內儲存的哥哥生活及幼時的照片說,因父親在空軍服役,哥哥幼時的夢想是能夠飛行,遊戲都扮演飛行員,也順利進入空軍當直升機的飛行教官。

她說,哥哥曾經透露曾在花蓮演習時出狀況迫降,幸好降落在平坦的鵝卵石上,有驚無險,但還是不減他對飛行的熱愛,不過也曾聽他埋怨直升機過於老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