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隊24小時挑戰 台灣頭騎到台灣尾

參加廿四小時挑戰雙塔的挑戰賽,參加的車友黎萬祥出發前向女友簡鴻瑛求婚,得到所有車友的祝福。(崇越車隊提供)

參加廿四小時挑戰雙塔的挑戰賽,參加的車友黎萬祥出發前向女友簡鴻瑛求婚,得到所有車友的祝福。(崇越車隊提供)

2013/10/13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崇越自行車隊舉辦「廿四小時挑戰雙塔」的挑戰賽,號召一百五十九位車友,昨天上午八時從台灣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出發,預計今天上午八時抵達屏東鵝鑾鼻,其中兩位車友出發前還向女友求婚,讓挑戰賽洋溢幸福的氣氛。

兩車友出發前求婚

挑戰賽以全程五百廿公里的距離為主,取名為「五二○我愛你台灣」。崇越車隊總隊長陳林照說,去年舉辦雙塔(富貴角燈塔和鵝鑾鼻燈塔)挑戰賽吸引五十五人參加,最終卅三人挑戰成功,今年再度舉辦,吸引喜愛自行車運動的民眾一百五十九人參加。

車友們必須連續廿四小時騎自行車,中間雖可以短暫休息,也隨時可以從補給車拿到食物或水補充,但廿四小時不能闔眼睡覺,還要以平均每小時約廿二公里的速度前進,對於車友的體能與意志力都是極大考驗。

昨天上午車隊出發前,車友黎萬祥、鄭詠諭還拿出花束與戒指,向他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得到女友同意互許終身。車隊行經桃園縣新屋鄉的綠色隧道時停留休息,車友們打趣地說,兩位求婚的車友得成功挑戰五百廿公里、拿到證書,女友才會真正答應步入禮堂。

兩人為此緊張地跨上自行車,趕著要在廿四小時內,即今天上午八時前抵達終點鵝鑾鼻燈塔,逗得車友們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