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屁股也被摸 盧秀燕:遇性騷 要大叫色狼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自爆拍照曾被摸屁股,強調遇到色狼一定大叫、貼他標籤。(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自爆拍照曾被摸屁股,強調遇到色狼一定大叫、貼他標籤。(記者蘇金鳳攝)

2023/06/09 05:30

〔記者蘇金鳳、蘇孟娟/台中報導〕國內近來掀「Me Too」性騷風暴,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接受議員黃健豪質詢時自曝,連當立委、甚至市長時,都遇過有人把手放在她的腰間或故意從後方往前推擠,甚至把手放在她的屁股上,她的方法就是往後退一步,眼睛瞪看對方,讓色狼尷尬離去,她呼籲「姊姊妹妹站起來」,遇到色狼一定大叫、貼他標籤,「我們不需要受害、不需要忍氣吞聲」。

貼色狼標籤 讓他無所遁形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表示,面臨性騷擾時,受害者可提出告訴,但期間僅六個月,也可向社會局申訴;盧秀燕坦言遇騷擾時沒有提申訴,因為當下已採取很明顯的「明示」行為,讓無禮者「無所遁形」。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則舉台中市議會曾發生疑似性騷擾案例,嘆女性遇到類似事件舉證非常困難,受害者發聲還要面對外界冷嘲熱諷,盼市長面對性騷案不要雙標,市府處理性平事件能同理受害人,大家一起努力接住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