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墟鳳凰花 大湖番茄會社爆紅

全台最紅的「鳳凰花×廢墟」景點,位於高雄湖內區的「大湖番茄會社」。(取自陳其邁臉書)

全台最紅的「鳳凰花×廢墟」景點,位於高雄湖內區的「大湖番茄會社」。(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3/05/22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又到了鳳凰花開季節,全台最紅的「鳳凰花×廢墟」景點在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強力推薦湖內區的「大湖番茄會社」(見圖,取自陳其邁臉書),絕對秒殺你的相機容量。

位於高雄湖內區中山路一段三六○號

位於高雄湖內區的「大湖番茄會社」,原是日據時代的番茄罐頭工廠,工廠停業後,百年鳳凰樹依然屹立,每年五月鳳凰花盛開時,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打卡。 陳其邁表示,這一季,網路爆紅景點「大湖番茄會社」的鳳凰花滿到框外,這處全台最紅的「鳳凰花×廢墟」景點,充滿歷史感的工廠遺跡與火紅花朵,形成強烈對比,美不勝收,歡迎全國各地民眾來高雄湖內走走,還能順道一遊茄萣、路竹、永安,邂逅濱海漁鄉的不凡魅力。

「大湖番茄會社」地址在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三六○號,可搭公車8041C、E08/E08A、紅71A路線,在大湖站下車,步行一至二分鐘即抵達。

觀光局推薦可安排順遊北高雄景點

前往「大湖番茄會社」,觀光局推薦可安排順遊北高雄景點,依高雄旅遊網統計,大岡山地區景點的點閱數前十大排名,依序是田寮月世界、崗山之眼、蚵仔寮漁港、航空教育展示館、興達港、大崗山風景區、田寮石頭廟、橋頭糖廠、阿公店水庫、漯底山自然公園等,皆適合親子同遊。

遊客也可一嚐大岡山地區美食,包括甫獲選必比登推介的橋頭區「橋仔頭黃家肉燥飯」、湖內區「湖東牛肉館」、岡山區「岡山舊市羊肉」及橋頭區入選餐廳「廖記米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