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宮崎縣副知事 率團訪台交流

桃園機場飛往日本九州宮崎縣航線28日恢復包機直航,宮崎縣副知事日隈俊郎(前右)28日晚間率團搭乘包機來訪。(記者朱沛雄攝)

桃園機場飛往日本九州宮崎縣航線28日恢復包機直航,宮崎縣副知事日隈俊郎(前右)28日晚間率團搭乘包機來訪。(記者朱沛雄攝)

2023/04/29 05:30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桃園直飛日本九州宮崎縣航線昨日恢復包機直航,新竹縣長楊文科昨日下午率一六八人訪問團搭乘首航包機前往宮崎縣進行藝文暨觀光交流,宮崎縣副知事日隈俊郎昨晚也率團一百餘人搭乘包機來訪。日隈俊郎表示,宮崎縣與新竹縣於二○一七年締結「友好都市交流協定」,希望藉包機復航互訪,提升雙方疫後觀光交流。

宮崎縣訪問團昨晚搭乘華航包機抵達桃機,訪台期間除將前往新竹縣進行交流之外,也將參觀新北市八里區十三行博物館,並搭乘高鐵前往高雄市參訪壽山、旗津、高捷美麗島車站、蓮池潭等景點,也會拜訪台灣日本關係協會。

日隈俊郎表示,宮崎縣與新竹縣二○一七年締結「友好都市交流協定」,因疫情關係,桃園直飛宮崎縣的定期航班被迫中斷,已有三年多無交流,即使來台也是從福岡機場搭機,此是疫情解封後首次從宮崎縣包機來台交流訪問,盼未來很快恢復定期班機,讓雙方交流更加活絡。

日隈俊郎說,此行訪問團成員有一百多名日本觀光客,希望看到台灣諸多很好、值得看的地方。他也提到,宮崎縣是日本神話發源地、神武天皇降臨地,高千穗峽谷、日南海岸、宮崎和牛,都是引以為傲的景點與美食,希望更多台人前往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