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700噸高麗菜 新北協助銷售

2023/03/24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率領縣府團隊到新北市政府進行「智慧城市推動成果」交流,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雲林縣供應新北市學校營養午餐每週七十五噸的有機蔬菜和產銷履歷蔬菜,允諾從即日起至清明節期間,將協助銷售七百噸由雲林出產的高麗菜,幫助農民度過難關。

侯友宜表示,雲林縣雖然是農業大縣,但在推動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慧治理都不落人後,例如運用智慧科技監控污水設施,令人耳目一新;新北市去年獲選「全球智慧城市首獎」殊榮,這次將分享「全災型智慧化指揮監控平台」,提供智慧社區APP給雲林縣政府使用,希望新北市和雲林縣攜手共好。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實施「四加一安心蔬菜計畫」,由雲林縣農友每週供應七十五噸有機及產銷履歷蔬菜,給新北市的中小學及幼兒園使用,占新北市營養午餐蔬菜比率七十七%;近日雲林高麗菜供過於求,新北市果菜公司從三月起至清明節,將協助銷售七百公噸雲林縣的高麗菜,解決產量過剩問題。

張麗善表示,新北市智慧科技發展引領全台,十分值得雲林學習,雲林縣府分享疫情期間以六星遠距共照、資源重整共享舒緩醫療資源緊繃的經驗,並向新北市請益災訊E點通、智慧交控中心、交通戰情室、視訊診療、社區管理智慧化等成果,盼共創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