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車環台賽 184選手挑戰角板山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選手出發的速度驚人。(記者陳恩惠攝)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選手出發的速度驚人。(記者陳恩惠攝)

2023/03/14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二○二三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昨天上午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鳴笛出發,來自全球卅一個國家的廿二支隊伍,共一八四名菁英選手齊聚競輪,桃園站路線繞行十個行政區,終點為復興區角板山仁愛停車場,市長張善政出席表示,桃園市站兼具公路競速及登山爬坡,在自由車環台賽經典五站中最具可看性,期許選手展現特點、創造佳績。

張善政指出,桃園站賽道包含熱身路段全長一二四.七一公里,三段路線設計別具特色,首段由市府出發往海濱行走台六十一線,沿線可欣賞桃園海岸之美;第二段沿台六十六線快速道路,是速度的極限挑戰,讓選手盡情發揮;第三段則由台七線前進角板山的爬山路段,考驗選手的體力和耐力。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說,感謝教育部及桃園市政府大力支持環台賽,也要感謝桃園市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多年前擔任桃市警交通大隊長時協助賽事路段的交通控管,因此獲得國際裁判及裁判長認同,讓「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於二○一二年成功升等為國際自由車總會(UCI)2.1級賽事,在國際賽事間享有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