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燈光藝術節 獲謬思設計雙金獎

2023/03/12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去年首度由澎湖縣政府舉辦的「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榮獲兩項美國謬思設計大獎,分別為「體驗及沉浸式展場」設計金獎以及「藝術展場活動」設計金獎,讓澎湖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是縣府去年首度舉辦的活動,運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打造夜間的觀光亮點,策展人彭力真老師結合澎湖海洋城市文化精神,設計許多的主題燈組,將國際廣場妝點得煥然一新,獲得許多民眾認同以及支持,更讓國際廣場成為夜間休憩的好去處。

自去年十月延續至今年二月的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長達五個月的展期,美麗的燈區設計受到許多民眾、遊客稱讚。

縣府也招募許多在地街頭藝人在場區內演出,打造一個充滿燈光、美學、藝術、音樂的活動。

旅遊處透露,今年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預計九月在國際廣場再度登場,並於湖西規劃延伸展區,盼藉由燈光點亮澎湖,打造澎湖成為發光發熱的國際旅遊島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