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達邵水上單車道 拚清明開通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工程,全線「路軌」基樁、鋼梁架設完成。(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工程,全線「路軌」基樁、鋼梁架設完成。(日管處提供)

2023/02/09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好事多磨!原定春節要開放遊客通行的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因去年底廠商的水下基樁安放點位工程有誤,以致工程延宕,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經廠商修正已完成點位調整,目前工程進度約八十五%,力拚清明連假全面開通,讓遊客能體驗伊達邵的水上風光。

日管處說,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全長六百公尺,原規劃春節先開通前段二百公尺,讓遊客可步行或騎單車從碼頭到飯店區,以環狀動線遊歷水上單車路線與伊達邵商圈。

惟去年底施工廠商在水下基樁的點位安放有誤,為了車道的整體安全,便要求修正點位改善,以致最後來不及趕在春節開通前二百公尺的自行車道。

不過隨著春節過後車道復工,目前工程進度來到八十五%,並因近期潭區水位下降,有助水上自行車道鋪面的焊接工程推進,現在車道全線的「路軌」基樁、鋼梁已完成,會要求廠商力拚清明連假開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