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議員攜手企業 捐百份年菜

桃園市議員王珮毓,結合朝敏興業董事長黃宇駿,昨天合捐一百份「玉兔臨門套組」生鮮精選年菜。(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議員王珮毓,結合朝敏興業董事長黃宇駿,昨天合捐一百份「玉兔臨門套組」生鮮精選年菜。(記者李容萍攝)

2023/01/19 05:30

〔記者李容萍、魏瑾筠/桃園報導〕農曆年前暖流不斷!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珮毓,結合朝敏興業董事長黃宇駿,昨天合捐一百份「玉兔臨門套組」生鮮精選年菜,將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平鎮區高雙里長袁鳳珠及義民里長吳尚融,協助分送到弱勢家戶在過年期間品嘗,感受社會溫暖。

世展會北區辦事處在桃園市共服務一千二百戶、二千四百位經濟弱勢的兒少,夥伴們原擔心他們在年節是否得到好的照顧,得知王珮毓與黃宇駿愛心年菜捐贈活動都非常開心。

家住平鎮區的六歲姜小弟,自幼就遭遇父親入監、母親失聯,他由阿嬤照顧,家中經濟來源全靠阿嬤從事資源回收、打零工及政府的兒童生活補助費維持,由於收入不穩定,欠繳全民健保費用五萬七千餘元,中央健康保險署北區業務組接獲社工單位通知,協助姜小弟一家辦理健保愛心專戶補助,解決困境。

獨居龍潭區的七十八歲邱姓老翁,靠老人年金及低收入戶補助度日,除了要支付房租,還要供女兒上大學,龍潭警分局中興派出所長張傳勛與所內員警集資購買民生物品,並結合里長、地方企業人士,在農曆年前送上物資及慰問金,展現寒冬送暖情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