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高雄綠色復甦 林欽榮分享成果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在不動產高峰會發表演說,分享高雄綠色復甦成果,圖為他講解輕軌現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在不動產高峰會發表演說,分享高雄綠色復甦成果,圖為他講解輕軌現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2/09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昨天受邀在第四十一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上,以「高雄綠色復甦的蛻變」為題,分享高雄綠色復甦、淨零轉型與獲獎紀錄等成果,引領與會貴賓深入了解高雄,感受城市的美好與未來。

疫後首次實體舉行的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本週在高雄登場,全球不動產界領袖及代表、連同台灣不動產界共四百多人齊聚。

會議昨進入第三天議程,副市長林欽榮受邀分享高雄綠色復甦蛻變成果,他以流利英文介紹高雄十七項城市建構綠色復甦過程、五項淨零轉型策略及得獎案例。

林欽榮先介紹高雄自然人文景觀及城市背景,再羅列這兩年多達十七項綠色復甦政策成果,包括鐵路地下化園道營造七十一公頃綠色廊帶、環繞城市的輕軌、全台最長自行車道系統、超過一千公頃生態濕地廊道、逾一百五十座特色公園等,成果斐然。

林欽榮指出,高雄光電計畫、高雄智慧建築計畫、高雄厝四.○計畫陸續展現成果,至今每年可減一四八萬公噸固碳量,林欽榮強調,市府為落實永續城市理念,各項建設持續將在地人文脈絡融入,歡迎到高雄多逛逛,感受城市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