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樹白玉苦瓜 陳其邁讚全台最好吃

市長陳其邁(中)昨出席大樹區白玉苦瓜節,除了秀了一手涼拌苦瓜,並稱讚白玉苦瓜品質佳,是高雄之寶。(高市府提供)

市長陳其邁(中)昨出席大樹區白玉苦瓜節,除了秀了一手涼拌苦瓜,並稱讚白玉苦瓜品質佳,是高雄之寶。(高市府提供)

2022/12/05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大樹區白玉苦瓜進入盛產,「苦甘的滋味大樹苦瓜節」昨天在姑山倉庫產業文化休閒園區登場,市長陳其邁出席並秀了一手涼拌苦瓜,大讚白玉苦瓜外型漂亮又新鮮可口,代表高雄市政府訂購二百箱當伴手禮,且推薦民眾到大樹區一遊。

陳其邁連續三年出席白玉苦瓜節,今天也頒獎表揚評鑑選出的優勝農民,他強調市府非常關心農業,未來一定會繼續與農會合作、一起打拚,讓農民的收入增加,把農民照顧好,祝福白玉苦瓜熱賣成功。

陳其邁致詞時手中不忘拿著蘋果白玉苦瓜大力行銷,他表示,白玉苦瓜是高雄之寶,不論品質、衛生或口感,搭配各種料理,可說是非常養身、美顏,他說,全台灣最好吃的白玉苦瓜就在大樹區,甘甜好吃、苦中帶甜的味道,不論煮湯或炒菜皆相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