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仙草花節遭雨劫 停車場泥濘暫封閉

第二週假日活動,昨安排曼斯特低音銅管四重奏戶外音樂會。(記者李容萍攝)

第二週假日活動,昨安排曼斯特低音銅管四重奏戶外音樂會。(記者李容萍攝)

2022/12/05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為期十五天的「桃園仙草花節」,上月在楊梅休閒農業區(楊梅警分局上湖派出所對面)登場,市府農業局統計,累計開展八天攬客四十九萬七千人次,不過,這幾天天氣不穩,又濕又冷,昨日更下起雨來,有別於活動首日十萬五千六百人次造訪,第二週週休假日人潮略減,單日各為六萬三千、五萬九千人次,昨日展區停車場也因下雨場地泥濘,被迫封閉。

農業局休閒農業科長范心怡表示,桃園仙草花節展區停車場在農地設置上千個停車位,目前因下雨場地泥濘,農業局將視現場狀況評估是否開放,也請民眾多加利用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或將車輛停在富岡火車站(綠線)、楊梅火車站(紅線)附近,再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展區,綠線(平假日)接駁車從富岡火車站至會場、廿分鐘一班,紅線(假日)由楊梅火車站至活動會場、十五分鐘一班,最新展區停車場資訊同步於「楊梅休閒農業區」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范心怡說,總計十二萬五千株的「桃園二號─香華仙草」紫色花海目前花況已轉深紫色,花期預估還有兩週,除了昨日安排仙草花泡泡世界、金喇叭賓果音樂銅樂會、曼斯特低音銅管四重奏戶外音樂會,最後一週活動,十日有流行客家藝術饗宴,十一日有首屆「小小青農仙草班」授證儀式,現場將發放兩百份小朋友製作的仙草餅乾提供試吃。

天公不作美,桃園仙草花田遊客較上週日開幕日稍減,主辦單位一再提醒「地面濕滑,小心腳步」。(記者李容萍攝)

天公不作美,桃園仙草花田遊客較上週日開幕日稍減,主辦單位一再提醒「地面濕滑,小心腳步」。(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