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後旅遊 台東搶攻星國市場

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到新加坡處與當地旅行業者進行包機及觀光等事業商談。 (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到新加坡處與當地旅行業者進行包機及觀光等事業商談。 (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12/04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搶攻疫後旅遊市場,前天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率團前往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與當地旅行業者進行包機及觀光等事業商談,這也是國門開放後新加坡辦事處接待台灣的首發團。

與當地業者商談包機及觀光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聯繫,邀集新加坡貴賓旅運、南和旅行社、大通旅遊、曾兄弟旅行社、歐美假期、康泰旅行社、中歐航空等多家當地旅遊業者辦理台東觀光資源業者推介說明會,希望未來促成新加坡台東直飛包機。

當地業者表示對於恢復販售台灣配套遊行深具信心,未來縣政府也將會持續宣導並提供多樣、深度觀光資訊,讓新加坡遊客們親身體驗台東的美好。

推薦全年陸海空的多元活動

余明勳指出,台東有全年陸海空的多元活動,像是國際衝浪公開賽、最美星空、藍海生活節、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等活動,以及空中導覽、高空跳傘等新玩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旅遊型態改變,不再是走馬看花而是健康養生旅遊,希望透過花東包機補助創造國門開放後的新一波來台東旅遊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