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特色美食故事 首場登場

台南市長黃偉哲參加客家事務委員會昨日舉辦「客家人×客家美食×客家故事」首場活動。(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參加客家事務委員會昨日舉辦「客家人×客家美食×客家故事」首場活動。(台南市府提供)

2022/11/29 0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客家人×客家美食×客家故事」首場活動昨日登場,市長黃偉哲到場參與,期盼結合客家人文故事與特色美食所推出的四個主題場次活動,能讓民眾更深入認識客家人的內涵與精神。

黃偉哲表示,文化的傳承不只透過語言,美食和生活的細節也是文化的重要載體,多元文化間的包容需要透過不斷交流,讓更多朋友認識彼此,才能朝著共榮共好的美好願景邁進。

他說,過去客家族群在台南比較低調,但在二○二○年客委會成立後,隨即展開地毯式調查,追訪到許多在台南打拚的客家人。今年首次與客家創業者合作,推出結合故事、音樂、詩與料理的客家美食故事活動,展現台南多元族群與豐富包容的文化底蘊,同時也要藉此鼓勵客家子弟敢講客家話,戮力傳承發揚客家文化與精神。

台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舉辦此次活動共計四場次,分別在昨日以及十二月三、四、十一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