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屯藝裝置藝術 營造北歐耶誕氛圍

屯區藝文中心十二月推出「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活動,戶外樹上掛滿漂亮的雪球燈和流星燈。(記者陳建志攝)

屯區藝文中心十二月推出「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活動,戶外樹上掛滿漂亮的雪球燈和流星燈。(記者陳建志攝)

2022/11/29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歡慶耶誕節,屯區藝文中心從十二月一日起至明年一月一日,推出「北歐聖誕時光機Chill在屯藝」活動,大廳裝置藝術布置營造出北歐雪國浪漫氛圍,還安排「大熊葛格聖誕派對」、「花調氣球聖誕同樂會」等多場主題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搭乘時光機到北歐過耶誕,還可參加臉書抽獎,有機會拿到限量文創小夜燈。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今年營造雪國浪漫意象,規劃北歐耶誕時光機,由三座三米高的炫彩幾何拱門組成,散發彩色漸層燈光,映照在後方四米高的雪白聖誕樹,打造超唯美白色盛宴,民眾可乘坐在時尚雅座上拍照,並欣賞麋鹿與北極熊的可愛模樣。

屯區藝文中心戶外樹上掛滿雪球燈和流星燈(見圖,記者陳建志攝),夜晚燈光綻放,讓人彷彿置身北歐夢幻之境,感受濃濃的異國耶誕氛圍,民眾可與家人拍照紀錄幸福回憶,歡迎在官方臉書置頂貼文按讚、上傳時光機合照與一句祝福,就可抽限量文創小夜燈。

此外,十二月熱鬧耶誕活動,包括十二月四日上午十點大熊葛格帶來「大熊葛格聖誕派對」;十二月十日上午十點鐵手調酒團帶來「花調氣球聖誕同樂會」,現場還有氣球大放送;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點Joy老師帶來「英語親子繪本故事屋」,帶領小朋友進入耶誕童話世界;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大鵬老師帶來「空空的聖誕襪—親子繪本故事屋」,都是免費活動無需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