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花農足球主力那庭維 技藝競賽奪金手獎

花蓮高農高三學生那庭維(右)參加全國高中農業類科技藝競賽勇奪金手獎第一名。(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高農高三學生那庭維(右)參加全國高中農業類科技藝競賽勇奪金手獎第一名。(記者花孟璟攝)

2022/11/23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卡達世足賽正在進行,國立花蓮高農足球隊主力球員那庭維在剛落幕的全國高中農業類科技藝競賽,勇奪金手獎第一名,那庭維是桃園人,從小熱愛足球的他孤身到花蓮讀書加入足球隊,課業仍名列前茅,笑說「偶像就是阿根廷球王梅西」,未來希望上國立台科大機械系,也繼續在足球校隊踢球。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農業類學生技藝競賽,花蓮高農有十七名選手參賽,共獲得七座金手獎(五個人獎、二團體獎)及三座優勝。

成績最佳的那庭維是花農足球隊主力,在生物機電職種勇奪金手獎第一名。那庭維說,今年全國高中足球聯賽、高中技藝競賽時間太接近,為此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練球、上課,還得兼顧準備生物機電職種比賽,常忙到晚上九點才能休息,高中技藝競賽十七日早上在彰化閉幕,十七日下午他就搭車到台北參加球賽。

花蓮高農足球隊屢屢在全國賽拿冠軍,那庭維因從小就愛足球,國小畢業隻身到花蓮加入化仁國中足球隊,高中升花蓮高農一圓足球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