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首創3人組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明年四月十六日登場。圖為往年活動照。(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明年四月十六日登場。圖為往年活動照。(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2/11/21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第八屆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在明年四月十六日登場,此次首創三人接力組合,限額一五○隊,突破以往只有七棒次接力的唯一方式,並設有企業團體組別,希望以更多元的組隊模式號召更多跑友參賽,即日起在伊貝特報名網報名,一一五○隊額滿為止。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過去都以七棒接力為賽制,特點是每棒次的接力距離長短不一,由各隊自行安排,沿途行經雙溪與貢寮區的山海美景,包括福隆、草嶺隧道、卯澳漁村、牡丹社區及雙溪老街等景點,今年賽事獎牌也將每一棒次的特色觀光景點融入其中,更具收藏價值。

企業團體組 限量百隊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除了推出限量一五○隊的三人組,也有限量一百隊的企業團體組,只要同一企業的團體報名有兩隊以上即可獲得敘獎資格;這項賽事即日起報名,另推出限量五百件的「追帥,酷風衣」,詳情到「旅跑新北」臉書粉專或「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