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高雄招新血 年薪上看70萬

台積電在阿蓮舉辦技術員筆試會。(記者黃旭磊攝)

台積電在阿蓮舉辦技術員筆試會。(記者黃旭磊攝)

2022/11/13 05: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積電昨在高雄阿蓮、旗山舉辦兩場技術員面試會,單一場超過三百人到場,有三十多歲男子從雲林連趕兩場,來回奔波超過兩百公里。

台積電台南廠昨天上午連續在阿蓮及旗山區公所舉辦兩場筆試、面試會,到場人數超過六百人,面試官需趕場無法全數面試,臨時改為安排兩週後陸續視訊。

昨天台積電徵求台南廠區技術員,總月薪(含各類津貼獎金)日班約三萬元、夜班約三萬六千元,年薪可望上看七十萬元,對象只要高中(職)以上畢業,不限科系,需立即上工。

王姓面試者表示,清晨從雲林開車趕到阿蓮,下午還要趕旗山場,實在是很競爭;另名面試者説,筆試考兩題數學不難,早上九點來已抽到九十幾號。

阿蓮就業服務站長王慧玲指出,協助廠商辦理單一徵才作業,促進偏遠民眾就業,到場各年齡層者都有,由於半導體產業缺工,錄取率蠻高。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上週出席工研院院士授證典禮,強調高雄七奈米廠暫時延後,不會改變製程,也會擴充廿八奈米製程,預估完工後將可為大高雄帶來上千個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