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神將文化祭 今登場

2022/10/15 05:30

〔記者林欣漢、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今天起在蘆洲湧蓮寺登場,包括擲筊比賽、祈福祭典、踩街活動等,其中,上午十點開始的擲筊比賽,連續擲出最多聖杯者可得到一錢重金牌,現場可受理報名,活動詳情參閱「蘆洲神將文化祭」臉書專頁。

擲筊比賽 送一錢重金牌

蘆洲區公所表示,「蘆洲神將文化祭」是一年一度的蘆洲盛事,已經有一百四十多年歷史,更有「神將窟」的美譽,主要為推廣蘆洲在地傳統文化及民俗技藝特色。

公所表示,今天的擲筊比賽是今年「蘆洲神將文化祭」的熱身活動,連續擲出最多聖杯者可得到一錢重金牌。二十九日則規劃民俗踩街遊行、神將展示、神將腳體驗、蘆洲神將與切仔麵歷史介紹、闖關及親子DIY、二千五百碗切仔麵免費品嘗、有獎徵答等各式活動。

此外,新北市嬰童用品廠商響應新北市愛兒包計畫,卡多摩嬰童館號召協力廠商捐出育兒用品,由志工合力打包五百份「愛兒包」,每份有十七項育兒物品,其中三百份透過小爸媽個管中心送給小爸媽家庭,兩百份送給低收入戶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