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義木雕節 15日起登場

三義木雕節系列活動將在15、16日及22、23日舉辦,縣府為活動宣傳,邀各地遊客到三義感受木雕之美及慢活樂趣。(苗栗縣府提供)

三義木雕節系列活動將在15、16日及22、23日舉辦,縣府為活動宣傳,邀各地遊客到三義感受木雕之美及慢活樂趣。(苗栗縣府提供)

2022/10/13 05:30

〔記者彭健禮、蔡政珉/苗栗報導〕三義木雕藝術節將在十五、十六日及廿二、廿三日在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及水美商圈舉行,縣府昨為活動宣傳,除靜態展覽另有豐富多元的雕刻、手作體驗等。 

另,苗栗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將於廿二、廿三日在苗栗河濱公園舉行,除有精彩的風箏展演,市公所今年也打造文青小市集,讓大家認識苗栗在地青創夥伴與在地美食。後龍鎮公所將於卅日在外埔漁港辦理健走,當天安排有農產市集、胖卡餐車及摸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