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小東 6億蓋休閒娛樂中心

斗南小東重劃區公園用地內,將以六億元打造一座休閒娛樂中心。(記者詹士弘翻攝)

斗南小東重劃區公園用地內,將以六億元打造一座休閒娛樂中心。(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2/10/03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府將籌措六億元,在斗南小東重劃區規劃設置多目標使用休閒娛樂中心,不僅室內外都有游泳池,還有三溫暖設施,預計明年初發包,工期需五百四十個日曆天。

有泳池、青創辦公室 估明年初發包

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說明,小東休閒娛樂中心規劃興建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建築物,一樓東側規劃商業空間、西側為游泳池,二樓為健身空間,三樓為多功能空間,可作為青年創業辦公室,鼓勵青年回游雲林創業。泳池部分,除室內有廿五米溫水游泳池、水療池、冷熱池各一外,也有烤箱及蒸氣室,戶外則有五十米游泳池,可提供進階泳客團體練習使用。

汪令堯表示,休閒娛樂中心已進入細部設計階段,明年初即可發包,完工後有潛力成為活絡地方的嶄新地標;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雖然縣府財政有限,但考量大斗南區民眾生活品質,仍會力籌措經費,預計投資六億元興建「斗南小東休閒娛樂中心」,以帶動小東工業區的發展。

斗南鎮長沈暉勛表示,斗南鎮立游泳池功能很大,不論是嘉義縣的大林、梅山、或隔壁鄉的大埤、古坑,都有學子來此學游泳,未來休閒娛樂中心完成後,結合健身房及商店街等設施,能讓喜愛游泳的民眾有更好的場地,可望對小東工業區招商帶來幫助,帶動斗南未來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