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感疫苗開打 黃偉哲接種︰快來打

學甲衛生所昨開打流感疫苗,民眾排隊等候。
(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衛生所昨開打流感疫苗,民眾排隊等候。 (記者楊金城攝)

2022/10/02 05:3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台南市公費流感疫苗第一階段昨天開打,市長黃偉哲視察學甲區衛生所時,以身作則接種流感疫苗向民眾催打,呼籲民眾左右開打流感、武漢肺炎疫苗,「頭好壯壯沒問題」,趕快去打,提升保護力。

副市長趙卿惠也到六甲媽祖廟前,宣導民眾踴躍接種流感疫苗。

黃偉哲已接種四劑武漢肺炎疫苗,並在流感疫苗開打首日就接種,他向民眾說,如果感染流感又得了武漢肺炎,對身體很傷,呼籲民眾快打流感疫苗,「頭好壯壯沒問題」,兩種疫苗可同時打,有保護力也比較不會確診。

學甲衛生所開打流感疫苗,民眾排隊等候,黃偉哲現場當起衛教宣導,他也詢問現場阿公阿嬤有沒領到南市重陽敬老、健保補助金、防疫補助金計三千元,家中有五歲以下幼童再加發一千元防疫補貼,也預告說「明年只會多,不會少」。

衛生局指出,確診者只要解除隔離,沒有急性症狀,經醫師評估即可接種流感疫苗。勤洗手、戴口罩也可降低流感感染風險。第二階段公費流感疫苗接著在十一月一日開打,實施對象為五十歲以上成人,可到衛生所及合約院所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