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藝術節10/7登場 電音節目首度納入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宣傳台南藝術節,拿著鶯藝歌劇團的令旗道具與團員們合照。
(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宣傳台南藝術節,拿著鶯藝歌劇團的令旗道具與團員們合照。 (記者洪瑞琴攝)

2022/10/01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二二台南藝術節以「藝總超界」為題,將在十月七日登場,昨天由市長黃偉哲偕同表演團隊為活動宣傳,邀請大家來感受體驗藝術創作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市長邀民眾體驗藝術創作美好

黃偉哲說,十至十二月接近歲末,各地的節慶氣氛也越來越濃,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個時節來台南,讓文化古都多元的藝術饗宴滿足你。

黃偉哲表示,台南藝術節是從台南市升格後開始舉辦,累積非常多的粉絲,在各地也有不同形式的藝術展演,如同今年主題「藝總超界」,在古蹟或現代建築與藝文活動做最完美融合,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戲劇、舞蹈 也有親子節目及音樂劇

台南藝術節將在十月七日至十一月十二日舉辦,推出十五檔、四十六場次表演節目、二檔推廣活動及一場二天互動式展覽,節目包含四組Taiwan Top團隊在內的音樂、舞蹈、戲劇演出外,也規劃親子節目及目前最夯的音樂劇,更首度將整場五小時的電音節目納入藝術節,更多元的節目屬性滿足不同年齡層朋友的喜好,民眾可上台南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

昨天的宣傳會,由鶯藝歌劇團及四四拍唱片行真一老師帶來跨界演出,傳統歌仔戲結合電音演出「電音版歌仔戲」,拉高節奏張力十分精彩,正凸顯藝術節的「藝總超界」。

首檔節目「皇都電姬」文化中心演出

台南藝術節十月七日首檔節目「皇都電姬」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十月九日下午四點半開幕節目,由布拉瑞揚舞團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帶來《漂亮漂亮》精彩舞碼,以台語諧音「水啦!水啦!」為古色古香的百年水道增添藝術美感。

此外,為鼓勵青少年投入熱舞休閒活動,台南文化中心在東側、西側迴廊設置街舞練習場地,增設反射玻璃,昨由黃偉哲與青少年朋友揭幕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