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次世代雙價疫苗 首日萬餘人施打

桃園市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昨進行首次接種作業,市境內長者的打氣不錯,15處社區疫苗接種站開站1小時內施打額度領取一空,昨天共有1萬0536人完成接種。(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昨進行首次接種作業,市境內長者的打氣不錯,15處社區疫苗接種站開站1小時內施打額度領取一空,昨天共有1萬0536人完成接種。(記者陳恩惠攝)

2022/09/26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獲配三萬餘劑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市府開設十五處社區疫苗接種站進行首次接種作業,各施打站一早大排長龍,市長鄭文燦與衛生局局長王文彥前往八德慈濟靜思堂關心長者施打情況,由於接種意願相當踴躍,上半天受理額度號數一小時內領光,超過預期,市府也協調增加施打量能,首日共有一萬○五三六人完成接種。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呼籲,符合追加劑接種資格的六十五歲(原住民五十五歲)以上長者,仍可把握今天前往社區接種站,儘速施打。

王文彥說,桃園長者接種第一、二、三劑疫苗涵蓋率皆為六都之冠,昨天完成接種的一萬○五三六劑中,其中約九十二%為接種第四和第五劑的長者;另外,設籍桃園的長者也能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衛生局會努力守護長者的健康、遠離肺炎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