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海洋 蔡適應推海科館戶外教學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強調,將與海科館合作,國中小學生每學期到海科館校外教學,認識基隆的海洋資源。(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強調,將與海科館合作,國中小學生每學期到海科館校外教學,認識基隆的海洋資源。(記者盧賢秀攝)

2022/09/11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昨天到八斗子參加福清宮福德正神聖誕平安遶境活動,他說,八斗子有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簡稱海科館)、潮境公園和智能海洋館,未來將與海科館合作,國中小學生每學期到海科館戶外教學,認識基隆的海洋資源。

八斗子福清宮的福德正神頭戴宰相官帽,相當特殊,中秋節為福德正神聖誕,福清宮主任委員沈秋金邀請蔡適應共同參與遶境祈福。

與國中小環境教育合作

蔡適應表示,八斗子有海科館、潮境公園、智能海洋館,還有許多在地特色的商家,快捷公車二○八八、一五七九線開通後,八斗子已經是假日北台灣旅遊重鎮,他未來將媒介在海科館舉辦更多展覽活動,並且與國中小的環境教育合作,讓基隆市的孩子都能認識基隆的海洋資源。

對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在臉書批評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簡稱公督盟)是民進黨側翼,蔡適應表示,公督盟是由公民團體、學者、專家所組成的非政府組織,它的評鑑有量化指標,從開會的出席率、質詢率,提案的品質和辦理公共議題的說明會,以及公民評分等,都是客觀公正。

市民參與 太平山城蛻變

此外,市府昨天在太平國小舉辦山海小市集,市長林右昌表示,太平國小廢校、青鳥書店進駐,到城市博覽會的光電獸夜間光電展,未來還有西岸太平山城纜車系統,屆時太平山城又是不一樣風景。他強調,改變是有了市民參與的精神,在城市改造過程不中斷,這樣的進步會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